新浪首页|新浪黑龙江>新闻|美食|时尚|城市|旅游|同城|汽车|新车|降价|试车

试车导购 > 正文

不必苦等新迈腾 这些B级车更实惠

http://jms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6年06月28日10:48   新浪佳木斯汽车 字号:

  推荐理由:

  凯美瑞最大优点就是中规中矩,性能上没有太大亮点,但也没有明显短板,加上还有较大优惠,很符合哪些追求舒适和性价比的家庭消费者。2.0G豪华版提供了膝部气囊、天窗、氙气大灯、可视倒车、前排电动座椅/加热、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齐全功能,与同级竞品相比,既不突出也不落后。

  凯美瑞采用了丰田“keen Look”设计风格,整个前脸富有活力,特别是前保险杠的梯形大嘴与犀利头灯搭配,富有较强横向张力,提升了整车运动气质。车身与车尾的线条比较平缓体,体现了家用的设计理念。 

  凯美瑞内饰设计中规中矩,对称平直中控台保持了简洁易上手的特征。该车三圆盘仪表并没有特别之处,但蓝色氛围灯以及指针式油耗显示带来一些不一样的用车感受。

  凯美瑞轴距为2775mm,从指标来看并不出色。身高178cm体验者进入车内,除了前后排头部能达到充足的一拳距离之外,后排也能轻松提供两拳的腿部空间。另外,凯美瑞后排地板也比较平整,满载5人时并不会影响中间乘客腿部舒适性。官方没有提供该车行李厢容积数据,但目测规整度与容积都不错,能满足日常用车需要。

  丰田为凯美瑞提供了2.0L、2.5L以及2.5L混合动力单元,其中2.0L发动机具备丰田最新D-4S双喷射系统,加上VVT-iW可变气门正时智能广角系统组合,提供了123kW最大功率与199Nm峰值扭矩,不仅性能上满足日常用车,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在动力输出平顺以及油耗经济性方面都很不错。凯美瑞底盘采用麦弗逊与双连杆独立悬挂结构,调教上注重舒适,而对于运动驾驶的话则稍有点力不从心。凯美瑞并没有提供诸如电子手刹之类科技配置,不过脚制动驻车还是比较方便的,同时质量口碑比较突出,在国内也属于口碑较好的B级车之一。

  总结:近年来国内B级车市场年轻化趋势明显,即将换代的全新迈腾势必会掀起新一波B级车浪潮。不过对于新车的到来我们还是应该理性对待,毕竟市场上有很多性价比颇高的B级车。像同样为德系品质的速派、新帕萨特等,在性价比上更有优势,毕竟捞到实惠才是自己的。

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

了解更多佳木斯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注凯美瑞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