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|新浪黑龙江>新闻|美食|时尚|城市|旅游|同城|汽车|新车|降价|试车

降价行情 > 正文

原创东风裕隆纳智捷优惠多多 现车销售

http://jms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6年04月28日13:14   新浪佳木斯汽车 字号:

  新浪佳木斯汽车讯 近日,佳木斯新浪汽车编辑从纳智捷佳木斯瑞盛汽车生活馆了解到,店内优6全系现金优惠1.08万元,纳5现金优惠1.08万元,大7一口价现金优惠4万元,新款mpv现金优惠1万元。对本次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试驾,到店可谈礼包赠送。咨询电话:0454-8541111

大7现金优惠4万元

纳智捷 大7 SUV外观

  纳智捷 大7 SUV造型设计由纳智捷与国际知名的IDG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工作室共同合作完成,以圆润并富有力量感的欧风线条,营造出与欧系进口SUV相同的成熟洗炼个性化风格。其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同级对手,长宽高分别为4800 mm×1930 mm×1760 mm,加上2910 mm的轴距,完全能与豪华型SUV比肩。比利时LMS公司出色的静音调教,配合JBL音响系统演绎出原汁的音乐声音,更增添驾驶的乐趣。

纳智捷 大7 SUV内饰

  纳智捷 大7 SUV搭载2.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,匹配ASIN 10-mode配智能型5速手自排变速箱,创造出131 Kw的最大功率和发动机转速从2500至 4000转时275 Nm的宽幅最大扭矩,轻松展现出等同3.0升发动机扭力的水准。纳智捷 大7 SUV欧风底盘调教由全球知名机构—Magna、Prodrive合作完成,先天具备优异的欧洲车操控体质,在动态驾驭特性上也同样展现浓厚的欧系车风格。

  纳智捷 大7 SUV采用电子式智慧扭力耦合器,能在第一时间主动反应,给予前后轮之间最佳的扭力分配。智慧3模式4WD系统,可在2WD-AUTO-LOCK间切换,并整合ABSEBDTCS、ESC电子行车操控辅助配备,创造优异的驾驭性能。

优6全系现金优惠1.08万元

纳智捷 优6 SUV外观

  外观方面:纳智捷 优6 SUV前脸和大7相似,侧面的跨界风格明显。从外形来看优6 SUV兼顾了时尚设计元素与家族特色,纳智捷 优6 SUV采用了斜背式车尾与类似双门跑车的车顶线条。

  纳智捷优6长宽高分别为4625/1825/1600mm,轴距则达到2720mm。后备厢标准容积405升,放倒后排座椅后可扩展至1150升。后排乘坐,腿部、膝部空间阔绰,后排乘客足以翘起二郎腿。横向空间也很充裕,且后排中央地台没有鼓包,后排可乘坐三名成年人。

纳智捷 优6 SUV内饰

  内饰设计部分,环抱座舱设计,类碳纤维的材质,飞航式盾形中控台,炫蓝升降高音喇叭。蝴蝶头枕+双色运动化内饰、座椅设计再配以真皮材质。

纳5现金优惠1.08万元

纳智捷纳5 外观

  外观方面,全新纳5的前格栅面积加大,镀铬横条还加入了箭矢装设计,更显时尚动感。前大灯造型有所改动,加入了钩状设计,并增加LED日间行车灯。新车尾部线条也有一些调整,其尾灯造型与前大灯设计相呼应,尾部标识也做出了变化。尺寸上,新款车型长度比老款多了40mm,达到了4690mm,其余则没有变化。

纳智捷 纳5内饰

  内饰方面,全新纳5还配备了Think+2.0智慧互联系统,支持Android与IOS手机系统,可以实现车机与手机的互联。车身四周配备了4颗摄像头,可提供车侧和360°全景影像,为泊车和并线提供更大的便利和安全保护。驾驶席侧还具备抬头显示系统,帮助驾驶员在直视路面的同时就能查看相应的行车信息。

  动力方面,新车搭载的是1.8T双VVT涡轮增压发动机,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为132千瓦,最大扭矩也变为为256牛米。变速箱保留了5速手动之外,还从原来的5AT升级为爱信最新一代6AT变速箱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

了解更多佳木斯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注大7 SUV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