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|新浪黑龙江>新闻|美食|时尚|城市|旅游|同城|汽车|新车|降价|试车

降价行情 > 正文

原创永诚福特汽车五一优惠提前享

http://jms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6年04月27日13:48   新浪佳木斯汽车 字号:

  新浪佳木斯汽车讯 近日,佳木斯新浪汽车编辑从佳木斯市永诚福特汽车4S店了解到,订购全新福克斯任意一款车型赠送全额购置税+1年商业险。订购1.5T新蒙迪欧赠送全额购置税+5000元精品礼包。订购2.0T新蒙迪欧赠送商业险+2年保养+5000元精品礼包。订购翼虎综合优惠3万5千元。订购经典福克斯包购置税+商险+强险+2年保养+5000精品礼包。翼博,福睿斯综合优惠2万元。除此之外4月30日前提车在享受1500-2000元现金补贴+夏季福特定制吊床一个。签订保价协议。对本次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佳木斯市友谊路沿江乡西段1776号咨询。咨询电话:0454-8438999。富锦的朋友可以到佳木斯市永诚福特汽车富锦市分公司咨询。分公司地址:富锦市中央街东段东三叉远望公司西侧;分公司咨询电话:0454-2881888

订购全新福克斯任意一款车型赠送全额购置税+1年商业险

全新福克斯外观

  全新福克斯换装“马丁脸”之后,颜值得到大幅度提升,高辨识度也让不用愁回头率。毫无疑问,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,新款福克斯的前脸会更有吸引力。而它的侧面和车尾就没有发生太多改变,但整体上感觉还是挺动感。全新福克斯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里不算突出,尤其是车身长度和轴距都要比对手小一些。

全新福克斯内饰

  内饰方面,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,只是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,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和空调控制面板。在配置上,新款福克斯将会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、前排侧气囊、侧气帘、ESC车身稳定控制、HSA坡道起步辅助、可折叠后排座椅、USB接口、前雾灯等。福克斯整个车系一共搭载了两款EcoBoost系列发动机,分别是1.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.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。后者最大功率181马力(133千瓦)/6000rpm, 最大扭矩240牛·米/1750-4500rpm。

订购经典福克斯包购置税+商险+强险+2年保养+5000精品礼包

经典福克斯外观

  外观方面:福克斯两厢全车尺寸为4342*1840*1500mm,轴距为2640mm,三厢全车尺寸为4480*1840*1500mm,轴距为 2640mm。整车外观以动感为核心设计风格,梯形进气隔栅,晶钻型头灯组经过了重新设计,大灯整体造型编出了非常锐利的多边形,整车大气、时尚、运动。

经典福克斯内饰

  内饰方面:内饰同样采用了动感的设计,仪表盘与车身外部的动感设计元素相呼应,加上丰富的内饰色泽以及闪亮的金属光泽,构成了与众不同的组合,传递着一种很 “酷”的 高科技感,做工与用料及不错,保持着不错的手感。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、方向盘上下与前后四向调节、ABS抱死制动力分配等配置。

订购1.5T新蒙迪欧赠送全额购置税+5000元精品礼包

订购2.0T新蒙迪欧赠送商业险+2年保养+5000元精品礼包

蒙迪欧

  福特新蒙迪欧推出了1.5T和2.0T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。全新蒙迪欧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,其中鲶鱼嘴的进气格栅+双镀铬横条最为显眼,全系均配置LED大灯,这不仅仅是指LED日间行车灯,大灯光源同样是LED配置。新一代车型车身侧面与现款蒙迪欧致胜实际上比较接近,不过新款车型车门上下两根腰线更加轮廓分明,重心看上去更加低矮。最显著的差异就是后视镜的支架从车窗边角移到了车门板上,以减小A柱盲区。同时后视镜上的转向灯也升级为LED灯珠配置。除了大灯的不同之外,新车根据不同配置车型的镀铬饰条也会有所差异,两款1.5T车型仅有车窗下缘有镀铬饰条,而2.0T全系车型则整个窗框都采用镀铬饰条点缀。此外,2.0L GTDi240豪华运动型还带有扰流板和S徽标,而2.0L GTDi240至尊型和旗舰型则带有“TITANIUM”徽标,以突显高配身份

蒙迪欧内饰

  福特新蒙迪欧提供浅色和深色两种搭配,其中最低配的1.5L GTDi180舒适型仅提供浅色内饰、2.0L GTDi240豪华运动型提供深色内饰,其余5款车型都提供两种配色可选。座椅材质方面,1.5L GTDi180舒适型实用织物材质,2.0L GTDi240至尊型和2.0L GTDi240旗舰型搭配用料更好的皮质座椅,其余4款车型则为普通皮质座椅。功能方面,最低配1.5L GTDi180舒适型为手动座椅,其它6款均提供电动调节,而顶配2.0L GTDi240旗舰型的主副驾驶座椅调节角度更是多达12向,并带有充气式多角度按摩和通风功能。新蒙迪欧全系标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、前后中央扶手、LED车内照明灯和两个12V电源接口、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。其中最低配的1.5L GTDi180舒适型采用的是普通的行车电脑显示屏、1.5L GTDi180时尚型和2.0L GTDi200时尚型为4.2寸彩色显示屏、2.0L GTDi200豪华型为双屏彩色仪表盘,2.0L GTDi240豪华运动型、2.0L GTDi240至尊型和2.0L GTDi240旗舰型这三款则为10.1寸全液晶显示彩色仪表盘。

订购翼虎综合优惠3万5千元

翼虎外观

  福特翼虎,延续福特家族的优异设计,完美打造动感强劲但不失优雅的形象,整体彰显刚毅风范,细节尽显质感品味,一路俘获众人目光。翼虎长4524mm,宽1838mm,高1695mm,轴距2690mm。车身尺寸相对紧凑,轴距相对福克斯增加了50mm,2690mm的轴距足以拥有傲视同级。这里再次提醒,车内空间并不完全取决于轴距长短。多了这50mm确实感觉翼虎的转弯半径比福克斯大了不少。

翼虎内饰

  内饰方面,品质感无处不在,每处细节均用心而设:创新的多彩氛围灯、SONY 9扬声器系统、豪华真皮座椅,无不提升视觉、听觉或触觉感受;宽敞开阔的空间,不仅装下旅途所需,也满载途中欢乐。超大的行李箱空间让随意摆放成为可能。有6/4折叠后排座椅,可按需调整、自由安排,甚至能全平放倒,瞬间获得多达1915升宽敞至极的摆放空间;椅背具有两档调节角度,带给后排乘客更多舒适感。想你所想的立体式空间设计,在车内设有多达22处隐藏式储物点,方便你存取不想放置在外面的零散物件,保持车内整齐有序。前排座椅加热,在冬季出行时,让你在畅快驾驶同时,也安享一份暖意。

翼博综合优惠2万元

翼搏外观

  外观方面:福特翼搏偏向运动年轻的设计风格,家族化的大嘴进气格栅,犀利的前大灯造型都凸显出强烈的时尚气息。同时全新福特翼搏拥有空载200毫米的离地间隙,23度接近角和 36度离去角,能够轻松通过550毫米的水深。2530毫米的超大轴距、车顶行李架和侧开式尾门上的备胎和与车身同色硬质备胎罩——传达出了全新福特翼搏的实用性以及它所倡导的冒险精神。

  国产福特翼搏的车身尺寸长/宽/高分别为4280/1785/1658mm,轴距为2530mm。与海外版车型相比长宽高分别增加了110mm、35mm和8mm,轴距则增加了40mm。体型与它相似的别克昂科拉成为对手。

翼搏内饰

  内饰方面:全新福特翼搏内饰设计用料上乘、做工精良,与其粗犷且充满了现代感的外型设计相互呼应。内饰的表面材料是由福特对消费者进行广泛调研之后精心挑选的,注重品质、档次和纯正性。采用黑色面板和饰面,跟银色的边框细节形成对比。仪表板沿袭了车身表面弯曲、棱角分明的线条,两个圆形仪表的读数相当方便,照明采用“冰蓝”色调,整体环境非常舒适并具有十足魅力。

福睿斯综合优惠2万元

福睿斯外观

  外观方面:时尚大气,稳重的风格满足家庭用户需求,在外形设计上,福睿斯成熟、大气的造型以及“阿斯顿·马丁”式的前脸具备了讨好中国消费者的实力,在外形上的竞争力还算不错,稳重的设计风格可以获得更为广泛的消费群体。

福睿斯内饰

  内饰方面:整体做工出色,细节仍需改。在储物空间上中规中矩,分层设计的手套箱容积不错,挡把前方的储物格空间不大,底部带有橡胶防滑垫,挡把后方还提供了两个杯架,前排中央扶深度比较理想,可以存放钱包、数码产品。除了前排的杯架外,后排中央扶手也拥有两个独立的杯架,前后两个门板的储物空间不错,后备箱内部平整,且后排座椅可以整体放倒,不过放倒后并不能与后备厢形成一个平面。

了解更多佳木斯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注福睿斯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