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首页|新浪黑龙江>新闻|美食|时尚|城市|旅游|同城|汽车|新车|降价|试车

降价行情 > 正文

原创一汽骏派D60购车赠送13800元大礼包

http://jms.auto.sina.com.cn    2016年04月25日10:22   新浪佳木斯汽车 字号:
骏派D60  指导价:6.49-9.99万元

  新浪佳木斯汽车讯 近日,佳木斯新浪汽车编辑从佳木斯市广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,一汽骏派D60(6.49-9.99万元)购车赠送13800元大礼包。佳木斯市广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,主营中国一汽骏派、威志、夏利系列产品,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佳木斯市友谊路528号咨询。咨询电话:04548553010

骏派D60外观

  在外形设计上,骏派D60突破轿车传统,在设计中融入了更多的运动与时尚元素。这款小型SUV的外观是由全球知名的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亲自操刀设计的,设 计师赋予骏派D60动态流体身姿,辅以灵动车身线条,动感外观卓然天成。光导式分层前大灯与LED刀锋式后尾灯交相呼应,更配备一体式行李架及双色运动轮 毂,这一切,使我们的感官系统不断受到强烈震撼!

  总体来说,骏派D60的外观设计彻底就是一款时尚运动的城市SUV。突出时尚动感运动气息的同时,又偏向都市风格,整体更有品质感。值得一提的是,在车顶上还配有一体式行李架,最大可承重60KG,对于我们闲暇时光去野外郊游足够用了。

骏派D60内饰

  骏派D60的内饰平实而精致,安全而舒适,统一的整体风格有效增强全 车内部的视觉舒适感,给人以明朗轻快的感觉。仪表板和内饰板纹理细腻,双色组合仪表板凸显了内饰设计的层次感,提升整车内装格调,带来舒畅的驾乘空间和畅 意生活。独具匠心设计的车门内饰板,创意十足;便捷的中控面板,让车主可以轻松驾驭。

  为了迎合时下低碳环保的节能减排主流趋势,骏派D60所有 的内饰件都通过了最严格的品质认证,采用了环保阻燃、可回收利用的高分子树脂材料以及PC/ABS合金高科技环保材料,不仅具有耐划伤、耐温、耐UV老化 的特性,还可保证车内空气清新自然,让驾乘者仿佛置身于大自然般神明气爽。

  骏派D60由具有近30年汽车制造经验的天津一汽重磅推出,目标直指精品小型SUV的细分市场,经过市场的验证,骏派D60的高品质和对消费者的切身呵护,也得到了市场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。这也正说明了骏派D60为何能够备受追捧和热销的原因。

了解更多佳木斯行情

声明: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

关注骏派D60的人还关注了 

(编辑:)

意见反馈 | 保存 | | 打印 | 关闭

新浪汽车|汽车生活原动力